一看就有毒!網友惡搞「安娜貝爾+頂新清香油」無違和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既之前震驚各界的「餿水油事件」後,日前又爆出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以飼料用油混充食用豬油,讓外界一陣譁然。網友發揮創意,將近期在台熱播的恐怖片《安娜貝爾》當作主角,KUSO製成頂新旗下出包的清香油圖片,被不少網友力讚毫無違和感,嘲諷地說「一看就有毒」!

▼網友將頂新旗下出包的清香油圖片(右),主角替換成電影《安娜貝爾》中的鬼娃,KUSO製成「安娜油」(左)的包裝封面,引起網友一片好評。(圖/翻攝自「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臉書、網路)

事實上,頂新集團以油製品起家,1年內卻連3次出包,從大統油事件開始一路延燒,接連爆出餿水油、混充飼料油等食安事件,引發各界撻伐。董事長魏應充9日宣布請辭味全、頂新製油、正義等3家公司董事長職務,還決定「終身擔任」食安志工。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氣得大罵他侮辱「志工」兩字,嘲諷他根本想毀掉台灣的食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貝爾》在台熱映,鬼娃安娜貝爾陰森恐怖,讓不少人看了心中發毛。(圖/翻攝自「開眼電影」網站)

網友疑似怒氣難平,就發揮KUSO精神,將《安娜貝爾》恐怖的鬼娃肖像,與頂新旗下的維力清香油包裝圖片結合,製成恐怖的「安娜油」封面放上網路,讓不少人看了笑翻。有人直誇完全沒有違和感,讚美地寫到「有搭,露出毒油真面目」,也有人酸說「安娜應該還沒害這麼多人,怎麼覺得清香油三個字比安娜的肖像還恐怖的感覺……」,而這張創意圖片也在短時間內就引來破萬網友推爆。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