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拉病毒肆虐 英國機場、歐洲之星加強篩檢

▲為防止伊波拉病毒入侵,英國將對2大機場與歐洲之星列車進行加強篩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波拉病毒」在歐美地區的疫情擴散,也不斷傳出有人感染消息。美國在宣布5大機場加強病毒篩檢不久,英國首相卡麥隆的辦公室也公布將針對2大機場,倫敦的希斯羅(Heathrow)及蓋維克(Gatwick),以及歐洲之星列車(Eurostar)的車站進行篩檢,防止致命病毒的擴散入侵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估計,「伊波拉病毒」在西非已經造成超過3800人喪命。且在世界各地也不斷傳出關於病毒的消息,包含美國首位患者也已經逝世,也傳出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英國男子在馬其頓病逝,而一名西班牙護士也成為在非洲外區域遭到感染的第一例。

美國政府也於9日宣布針對5個主要機場進行篩檢,只要是來自幾內亞、賴比瑞亞,以及獅子山等疫區旅客都需受檢,即使搭機前已經篩檢過也需再次檢驗。申為國際運輸中心的倫敦也將跟進,除了2大機場外,通往比利時與法國的歐洲之星列車也都會進行加強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