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想生小孩了? 自招:忙完專輯應該可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9日出席兒福聯盟的公益活動,看到自己和小雙胞胎演員合作的廣告忍不住淚崩,她說「對我們來說可能很簡單的事情,但他們都會覺得很幸福。」被問到共認養了幾個孩子,她想了想笑說「沒數過」。是否想生小孩?她則語出驚人地說「忙完專輯應該可以!」

▲蔡依林(中)出席兒福聯盟公益記者會。(圖/公關照)

蔡依林在新歌MV《電話皇后》大展喜劇天份,頗受好評,她也表示接下來不排斥演戲,有好劇本的話會考慮。日前被拍到找來劉嘉玲客串MV,「她(劉嘉玲)的女性魅力讓我很著迷,我看到她會緊張。」並透露兩人在MV裡有對手戲,據悉其他歌曲MV也有大牌一同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來將到央視擔任《中國正在聽》節目導師,和李宇春、庾澄慶、李健同台較勁,已經試錄首集的她,表示情況和想像中的差不多,而且蠻好玩的,是個不一樣的體驗。挑選參賽者是否有標準?她說「聲音特別、外表觀眾喜歡蠻重要的。」

蔡依林和錦榮感情穩定,不過「終身大事」似乎不是現在的首要選擇。但被問到何時會想要生小孩,她竟語出驚人地說「忙完專輯應該可以喔!」讓在場的記者嚇了一跳,接著才幽幽地吐出「接下來還有演唱會啦!」看來天后面對提問也越來越懂得開玩笑。如果懷孕是否還願意唱跳?她說「如果穿平底鞋也許可以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