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跳台組好久 貓跳進去紙箱瞬間...主人崩潰了!

▲貓咪跳進去紙箱的瞬間,主人都要崩潰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的思考邏輯與人類不同,也因此牠們才會如此的迷人!國外有一名主人Chris日前就拍攝一段「貓邏輯」的影片,只見他大費周章的買貓跳台給黑貓Cole和牠的貓兄弟Marmalade玩,但組裝半天,牠們竟然只愛裝跳台的紙箱,買貓專用的玩具、睡床、自動飲水機,牠們依舊不賞臉,電線、衛生紙、擦指甲油的分開器才好玩,比薩盒、收納櫃、鍋子更好睡,主人的用心與貓反應成超大對比,爆笑程度破表!

除了在用品上貓與人的觀念相差極大,Chris也錄下生活中貓咪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像是愛躺下裝可愛討摸摸,但被摸太久又會「發脾氣」,或是喜歡抓魚卻討厭水、滿碗飼料吃成甜甜圈狀後就覺得沒食物了等等,相當可愛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引起許多貓友的共鳴,短短6天吸引超過52萬人次觀看,跟著影片笑翻,表示,「哈哈,我的貓也做了所有同樣的事情,牠們真的是滑稽又可愛的寵物。」更有人中肯地說,「因此,我們不禁愛上貓,牠們有一種自我的風格。」

▼CAT LOGIC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邏輯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