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形象大毀!慘摔泥地 灰頭土臉毀女神樣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奔跑吧兄弟》因主持人陣容強大,再加上是改編自南韓超夯節目《Running Man》,未開播前就已先造成熱議。近日主持人鄧超就在微博上PO錄影花絮,所有藝人摔在泥土中的慘樣,就連節目中的紅一點Angelababy(楊穎)也逃不過此劫,顛覆眾人心中的女神形象。

▼Angelababy在節目《奔跑吧兄弟》不計形象演出,顛覆對她的形象。(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特地在微博上分享節目錄製前的泥人對比照,照片中所有藝人全身沾滿泥濘,就連頭髮、臉部都無一倖免,他還開玩笑地更改節目名稱為「洗洗吧,兄弟」。另外,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唯一女性主持人Angelababy,顛覆外界對她的看法,不顧形象參演節目,大獲網友好評,紛紛留言表示敬業的精神讓人讚佩,且素顏的她更增添鄰家女孩的親和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時常在網路上放搞笑的照片,逗樂不少粉絲。(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事實上,《奔跑吧兄弟》找來Angelababy加盟助陣的消息傳開後,曾遭網友毒舌批評「她的素顏能看嗎」、「感覺會很做作」等負面評論,如今她為了節目效果,放下女神身段,不計形象的演出,讓網友看見她的努力,直喊素顏也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