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重話!連勝文嗆聲 Evenstar若有大陸籍合夥人就退選


▲連勝文接受年代新聞面對面專訪。(圖/年代電視台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MG149風暴持續延燒,連勝文的金衛TDR資產問題也不斷遭到挑戰,外傳連勝文與大陸的太子黨聯手大搞權貴特權,不過,連勝文9日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表示,太子黨成員一個都沒見過,「工作任內要是有任何一個中國大陸籍的合夥人,我馬上退選」。

連勝文在香港創設的Evenstar,投資金衛公司6.8%,其中重要的股東靠山,外傳是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溫家寶兒子溫雲松創立的新天域資本。

對此,連勝文晚間接受年代《新聞面對面》專訪時澄清,這些都是有計劃的烏賊戰,中國大陸太子黨包括溫雲松,一個都沒見過,過去在香港工作時,根據中國大陸法令,外資根本進不去,「一毛錢都不要想進去」,最多只能投資香港、台灣、美國、日本等外國上市的公司,中國境內也都不能碰,「這是事實」。

連勝文甚至撂重話說,「如果過去合作的香港公司,工作任內要是有任何一個中國大陸籍的合夥人,我馬上退選」,再次強調溫雲松並不是公司合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