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綾瀨遙當眾脫褲露屁股 肉色內褲跑出來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女演員綾瀨遙出演戲劇《魚干女又怎樣》走紅演藝圈,劇中傻大姐的個性也因此深深烙印在觀眾的心中,而她近日竟在男演員玉木宏面前做出脫序行為,露出屁股及肉色小內褲,大膽的動作讓對方當場不知所措。

▼綾瀨遙天然呆的性格備受觀眾喜愛。(圖/資料照/緯來電影)

綾瀨遙近日出演綜藝節目宣傳新戲《今天不上班》,期間被同劇演員玉木宏爆料,有一次看見她要往休息室換衣服的時候,居然一邊脫褲子一邊走進去,正好目擊到她穿著肉色內褲的屁股,說到這邊玉木宏自嘲:「也許她沒有把我當男人看吧,竟然在我面前脫掉褲子!」此言一出,她急忙解釋:「我那時候沒看到他在後面啦!」傻大姐的性格讓現場充滿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瀨遙與玉木宏睽違6年再合作,讓粉絲迫不及待戲劇上檔的時間。(圖/翻攝自model press)

值得一提的是,正因為綾瀨遙天然呆的性格深受觀眾青睞,人氣居高不下,而此次是她與玉木宏睽違6年後再度合作,劇中她再飾演拿手的剩女角色,讓觀眾迫不及待該戲劇上檔的時間,掀起一陣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