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下半季雙十連假開打 黃培閎、陳建禎改打國訓

點評:下半季精采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企業十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下半季將在雙十假期10日起連續3天,於台北體育館重燃戰火。下半季變動最大的就屬開季曾寫下11連勝的MIZUNO,陣中亞運國手頭號舉球員黃培閎、大砲手「黑狗」陳建禎都將改披國訓戰袍,MIZUNO是否能延續上半季的霸主地位備受考驗。

▲陳建禎(右)將改披國訓戰袍(圖/中華排協提供)

曾締造隊史最長的輝煌11連勝佳績MIZUNO,下半季將面臨重大考驗,包括主力舉球黃培閎、主攻手陳建禎都改披國訓戰袍,另外自由球員蘇厚禎也改效力conti備戰10月17至25日於巴林(Bahrain)舉辦的U20亞青男子排球賽,MIZUNO的是否能再寫連勝,端看補進的師大球員是否能頂住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國訓隊儘管大砲手戴家瑞退伍,仍增添不少戰力,除了兩名亞運國手外,還加入中坤窯業的蔡家豪。以中原大學為班底的中堃窯業,則補進了上半季在conti表現亮眼的曾弘仁、劉委侃,台電僅有微幅變動。

女子組部份,原匯竑國際的亞青舉球女將張妤嘉,下半季確定加入台電女排,兩隊陣容小有更動,中國人纖則是8支隊伍中唯一沒有變動的球隊,維持上半季陣容。

雙十連假10日賽程,14點台電女排對中纖,16點MIZUNO對中堃窯業,18點conti對台電。11日14點首戰國訓對conti,16點中堃窯業對台電,18點台電女排對中纖。12日14點台電女排迎戰中纖,16點國訓戰台電,18點MIZUNO迎戰conti。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