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亞運6國手入選 郭俊麟王柏融期待全台主場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首屆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11月在台中及斗六開打,9日公布24人名單,其中有6人是仁川亞運國手,包括郭俊麟、胡智為、宋家豪、張進德、陳品捷及王柏融。9日郭俊麟及王柏融都出席21U售票及名單公布記者會,兩人皆表示,很高興能入選,感謝大家的肯定。

▲首屆21U世界盃中華隊名單揭曉,亞運戰將郭俊麟及王柏融皆入選並出席記者會。(圖/中華棒協提供)

郭俊麟在亞運金牌戰一戰成名,8月公布21U培訓隊40人名單時,他因受傷而未入選,所以當他獲知自己入選24人名單時,有點驚喜。郭俊麟表示,「目前手的狀況正常,亞運後休息幾天就開始訓練,這次在台灣打,是我們的主場,所以氣勢好,感覺會很亢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U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指出,郭俊麟預定是三大先發投手之一,另兩人是楊志龍及胡智為,但實際投手定位,還得看第2階段集訓的狀況而定。

來自文化大學的王柏融在亞運表現也很亮眼,他說,「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再度穿上中華隊球衣,這次21U的球員年齡層比較近,大家凝聚力應該也會不錯,又在台灣打,所以到時候會好好享受比賽。」

王柏融指出,在亞運期間心態有所成長,面對大場面不能害怕。尤其王柏融在亞運期間擔任右外野手,已體驗過一壘至右外野側聲勢浩大的南韓加油團,所以他認為,即使在台灣有許多觀眾的加油聲,也不會不適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亞運郭俊麟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