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色情守門員」 HiNet推健康上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最新統計報告,「色情猥褻」案件高達11745件,佔比76.6%;中華電信HiNet推動健康上網提供「色情守門員」服務,快速更新世界各地不良網站資料庫,攔阻網路上色情、暴力等不良訊息,10月份起更舉辦好禮二重送,民眾可以把握機會。

▲HiNet「色情守門員」,可攔阻兒少不宜網站,協助家長讓孩子遠離不當資訊。(圖/中華電信提供)

截至今年8月份為止,中華電信HiNet「色情守門員」已經阻擋兒少不宜網站高達6232萬筆,舉凡情色18禁網站、聊天室、暴力、有害論壇或影片等都在攔阻範圍內。且過濾機制是直接在電信公司機房內做設定,客戶端免設定、免下載,立即租用馬上啟動上網防護,讓孩子遠離網路腥、羶、色等不當資訊。

台中慈濟醫院醫師指出,門診發現10個青少年中,有3個出現網路成癮傾向,為避免網路成癮,HiNet健康上網另外也提供「上網時間管理」服務,讓家長可依實際需要,彈性設定家中電腦上網時段,建立孩子正常作息。家長只要在家或遠端登入上網時間管理網頁,透過簡單的設定,便可有效地幫助孩子按時離網,防止孩童沉迷網路電玩影響身心健康。

為加強推動健康上網,HiNet於10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止,只要租用HiNet健康上網預繳方案,第一重送「MFD瑪琺達」台灣製 5200mah 輕巧型行動電源或「歡樂點6000點」(2選1);第二重則可參加網路安全月月抽「Disney迪士尼」黑菱運動新潮背包、Hello Kitty-不鏽鋼便當組及「膳寶」美味料理5公升多功能悶燒鍋等好禮。

此外,為歡慶光輝十月,10月底前申辦HiNet卡拉OK加碼送歌林高級不鏽鋼美食鍋(食品級304),讓您十全食美!HiNet卡拉ok擁有超過萬首金曲,雙十佳節適合高聲歡唱像是費玉清「一翦梅」及「中華民國頌」,鄧麗君「梅花」及「好預兆」,五月天「小太陽」及「永遠的永遠」,周杰倫「以父之名」及「回到過去」等應景精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