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再爆MG149私接臨床實驗 柯營:精力查食安多好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再追MG149,柯陣營諷「精力拿來查食安就好」。(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9日再點名2名台大醫師帳戶,在MG149作業法規內列為「臨床研究帳戶」,質疑無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為什麼要私設帳戶躲避台大監督。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回應,全案進入檢調調查,希望羅淑蕾把打MG149的精力投入至食安風波,民眾會更感謝。

羅淑蕾指出,MG149團隊私下接臨床實驗的案子,並寫明2個醫師帳戶,加上國科會收入、台大醫院院內計劃、衛福部計劃,尤其是公司與私人捐款,質疑為什麼沒有捐入台大公開的402帳戶,反而要指定捐入私帳。

羅淑蕾並說,柯文哲的醫務秘書劉如意2011年才到職,MG149法規早在2008年就訂定,劉如意之前是用誰的帳戶,柯文哲應該說清楚。

林筱淇回應,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並提供資料供檢方調查,羅淑蕾不應再放話試圖影響檢調調查,希望羅淑蕾把打MG149的精力投入至食安風波,相信很多老百姓會感謝她,讓很多市民少喝很多有問題的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