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念真怒了:10年來管食安的官員道歉我就道歉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近日又爆出黑心油,10幾年前吳念真曾拍攝清香油廣告,有記者問他「要不要道歉?」對這個話題,吳念真9日出席《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彩排記者會時忍不住怒了,表示:「如果我要道歉,那10年來所有管食安的官員出來道歉我就道歉,這些經營者道歉我就道歉,他們被判刑,那我也會被判刑啦!就這樣,其他的我不回答。」

▲吳念真回應清香油廣告話題。(圖/記者陳明仁攝)

吳念真說8日就接到好多電話,「有一個記者很不客氣問我要不要道歉,我就說你爸爸媽媽把你教成這種態度的人,你爸爸媽媽要不要負責?」他認為這麼多年前的廣告,廠商經營者都換人了,真的和他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真為綠光劇團宣傳舞台劇露面,一開始看到大批媒體蜂擁而至就忍不住說:「我知道你們要問什麼,但『綠光』的場子不要問我這問題。」最後又幽默表示:「還有記者問我看了那廣告的感想,我就說『我看起來蠻年輕的啊』!」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彩排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