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投機車騎士疑因坑洞慘摔 網友:根本是路不平專案

▲這名騎士準備要從左方超車,卻疑似因為路面不平打滑。(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馬路沒鋪平真的很容易釀車禍!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8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騎士摔倒的交通意外,當時好幾台機車一起往前騎,突然一名騎士準備超車時,疑似因路面有坑洞,輪胎打滑,整個人摔在地上。整個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還酸說,「這根本是『路不平專案』害的。」

▲台北市北投區有騎士疑似因路面不平滑倒。(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這名騎士準備要從左側超車,卻疑似因為馬路沒鋪平,導致輪胎打滑,整個人飛撲在地上,而機車也被對向車道的計程車撞到,整台車零件散落。目擊這起事件的網友表示,看到這名騎士摔車後,就趕緊調整角度避免輾到人,但後方車輛卻還是撞成一團。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表示「這條路真的很不平,每次騎都會凸起來」、「路面瀝青補釘沒壓平」;還有人酸說,「這叫路平專案?」;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地上的油漬造成打滑失控。」

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才自誇路平專案,「北市道路與騎樓品質不只是全台灣最好,我們現在跟東京、紐約比,我們都不輸他們。」他表示,台北市路平專案與騎樓整平計畫非常成功。如今卻頻傳機車因馬路不平跌倒的意外,讓網友直呼「是路不平吧!」

▲▼這名騎士疑似因路面不平滑倒,波及後方多輛機車。(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