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檢舉連勝文逃漏稅 國稅局:請舉具體事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昨天公開向國稅局檢舉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逃漏稅,還在臉書上PO出檢舉成功的截圖,不過,國稅局9日回函,指出檢舉案件的辦理資料不足,要求補齊後才能進行審理,周玉蔻諷刺的說,「哈哈,推拖拉來了!國稅局「混吃等死」第一招」。


▲周玉蔻在國稅局網站檢舉連勝文。(圖/截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昨在臉書公開指出,自己在國稅局網站上公開檢舉,連勝文2010年後在Evenstar獲利1.6億元的海外所得逃漏税,要「國稅局回函,耐心等待,倒數計時中。」

不過,國稅局卻回函表示,要求周玉蔻提供可供偵查的具體違章漏稅事證,才能繼續審理,周玉蔻批評,「推拖拉來了!國稅局「混吃等死」第一招」。

對此,周玉蔻則回應,將請會計師向連陣營要帳戶資料,同時呼籲連陣營,光明正大的提供資料並配合調查。

《以下是國稅局民意信箱補件通知全文》:

您好:
您提出的民意信箱【檢舉逃漏稅信箱】,由於辦理資訊不足,惠請補足資料,相關資訊如下:
案號為:【1031008_001156_PMBX104】
受理機關:財政部臺北國稅局
補件說明:敬啟者:您好!有關您於103年10月8日檢舉○○○君(密不具名)涉嫌逃漏稅捐乙案,所述事項業經他人檢舉在先,請依「各級稽徵機關處理違章漏稅及檢舉案件作業要點」第13點規定於文到10日內提供可供偵查之具體違章漏稅事證(如海外所得入帳帳號及戶名等),俾憑審理。並請聲明所提供之資料、證據可否提示予被檢舉人查對或認證,以及註明檢舉人編號,俾利調查程序之進行。
謝謝您的來信,敬祝平安快樂!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 敬啟
中華民國103 年 10 月 9 日
若需查詢處理進度請至財政部臺北國稅局進行申辦進度查詢。
系統發送時間:103 年 10 月 9 日 下午 00:25
此信件為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感謝您的配合。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