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接戲1個月身亡 詹姆斯麥斯登代演主角好榮幸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詹姆斯麥斯登( James Marsden)逐漸在好萊塢嶄露頭角,在新片《有你,生命最完整》(The Best of Me)中有精彩演出。他近期在訪問中透露,原定預定的男主角並不是自己,而是因車禍去世的動作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從對方手中接過這角色,他則感到「非常榮幸」。

▼保羅沃克(右)接戲後身亡,詹姆斯麥斯登(左)接演男主角。(圖/翻攝自詹姆斯麥斯登臉書、保羅沃克臉書)

電影《有你》是由同名暢銷小說(中譯書名《最美的錯過》)改編而成,原著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同時也曾寫出《瓶中信》、《手札情緣》等暢銷小說。據悉,這部熱門電影原本預計由保羅沃克(Paul Walker)擔綱男主角道森,可惜在他接戲1個月後,卻驚傳車禍身亡的消息,最後才改由詹姆斯麥斯登接手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麥斯登曾在《曼哈頓奇緣》以及《X戰警》中有精彩演出,在好萊塢行情看漲。(圖/翻攝電影劇照)

詹姆斯麥斯登回憶和保羅沃克接觸時的印象,說到對方是具有豐沛能量的優秀演員,直誇「了不起」,對自己後來接手對方預定演出的角色,感到「非常榮幸」。事實上,41歲的他曾演出《曼哈頓奇緣》中的童話王子,也曾在《X戰警:最後戰役》中飾演「獨眼龍」的角色,最後在《X戰警:最後戰役》中被賜死,演出讓人印象深刻,而外型帥氣的他也逐漸發展成好萊塢一線男星。

事實上,保羅沃克演出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走紅,卻在2013年11月30日搭乘朋友駕駛的保時捷跑車參加慈善活動,因為車輛失控撞上路樹,在爆炸中當場死亡,得年只有40歲,也令社會大眾不勝唏噓。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