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貴人熱依扎露背開深V 低頭看…胸扣竟從乳溝彈出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陸籍演員熱依扎因為長相酷似張栢芝,加上主演了夯劇《後宮甄嬛傳》中敢愛敢恨的「寧貴人」,在兩岸知名度大開,人氣直線竄升,代言商演活動也越來越多。而她近日在北京出席活動時,身穿露背深V小洋裝,走出場就是目光焦點,卻在一個低頭的瞬間,被人發現胸罩扣環居然從乳溝中間彈了出來。

▲▼「寧貴人」熱依扎傾身低頭,乳溝處的胸墊扣子彈出,畫面顯得有些尷尬。(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依扎當天頂了一個俐落的短髮造型,身穿白色細肩帶露背深V小洋裝,性感又不失優雅,搶眼打扮立刻吸引了全場人的目光。沒想到,她在席間突然傾身低頭往旁邊看了一下,不僅白嫩圓乳呼之欲出,還被發現nu bra的扣子竟從乳溝處彈了出來,養眼畫面還全被拍了下來,如今已在陸網成為被瘋狂轉載的熱門圖片之一。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