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堂》莎拉丹尼爾麥迪遜猝死 母慟:她睡著了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莎拉丹尼爾麥迪遜(Sarah Danielle Madison,本名莎拉戈德寶,Sarah Danielle Goldberg)驚傳猝死,家人已於日前證實死訊,死亡地點是位於威斯康辛州的自家住宅。據悉,檢方經過調查,雖宣佈她於睡夢中自然過世,但詳細死因仍未確定,而她的母親指出死因可能是心臟病發作導致。

▼40歲的莎拉丹尼爾麥迪遜疑因心臟病發作,猝死家中。(圖/翻攝自網路)

據《芝加哥太陽報》報導,莎拉戈德寶的母親於受訪時透露,女兒9月27日在自己的小屋裡,突然於睡夢中過世。而她死時膝上仍放著手提電腦,她的母親悲痛地說,「她就這樣睡著了……永遠也醒不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熱門影集《第七天堂》的女星,莎拉丹尼爾麥迪遜(右4)猝死家中。(圖/翻攝自網路)

40歲的莎拉戈德寶出道多年,曾演出影集《第七天堂》(另譯甜蜜妙家庭,7th Heaven),電影《新娘不是我》(My Best Friend's Wedding)、《侏儸紀公園3》( Jurassic Park III)、《震撼教育》( Training Day)等熱門作品。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