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婚後確定不住台灣了 要跟老公林于超移居LA!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要在10月29日32歲生日當天正式升格當準人妻,訂婚消息曝光又替娛樂圈增添一樁喜事,祝福也如雪片般飛來。不過,卻有最新消息指出,她婚後確定不會住在台灣,將和老公林于超(Charles)定居美國LA(加州),讓不少人聽到消息後超緊張。

林依晨的訂婚喜帖曝光後,相關細節也跟著浮上檯面,她本人8日清晨也首度在微博中表示要和「過去」告別。然而,她卻被《蘋果日報》爆出,婚後就不會繼續住在台灣,將跟隨老公林于超移居美國LA,但經紀人掛保證,她嫁做人婦也不會息影,並透露2015年3月已經有電影要拍。

▲林依晨婚後將和老公林于超定居美國LA。(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林依晨和林于超年齡相同,男方雖任職於自家經營的潛水器材事業位於加州的分公司,是典型的小開卻沒有富家少爺的氣息,且生活習慣好,不菸不酒又早睡早起,是圈內好友眼中讓人放心的好男兒。其實,她和準新郎認識10多年,但一直沒有交集,直到2011年在表姊婚禮上分別擔任伴郎、伴娘才有進一步交往,到了她2013年生日時,男方特地飛到英國幫忙慶生,並用一條項鍊求婚,雙方便決定步入禮堂,這段奇緣連好姐妹六月都覺得「緣分,妙不可言啊!」

▲林依晨過去曾說,如果要結婚會「自私」一點,希望保有個人空間、隱私而刻意低調。(圖/取自網路)

另外,林依晨對感情生活向來低調,但和林于超戀情之所以曝光,全是因為當年她到美國加州找姨媽被人目擊和男方手牽手。而她也多次在接受訪問時談到遠距離戀愛心得,強調自己很能適應,因為在她心中「愛情的忠誠度」才是最重要的,同時也不諱言和男友林于超幾乎沒吵過架,只是長期以來都在努力滿足外界期待,加上個性低調不喜鋪張,所以在有關婚事的消息上,會希望保有個人空間而自私一點。

▲林依晨和陳柏霖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兩人曾在戲中打賭35歲前誰先結婚就包10萬紅包。(圖/翻攝自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林依晨要訂婚,圈內好友除了公開祝福,曾一起合作過戲劇而成為好友「大仁哥」陳柏霖已經先預告要包10萬元紅包;萬年螢幕男友「江直樹」鄭元暢(小綜)甚至公開喊話,禮金應該會超過10萬元,可見她在娛樂圈內的好人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