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生命沒有貴賤!美國消防員救出火災受困的倉鼠

▲美國消防隊救出受困倉鼠。(圖/取自Lacey Fir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萊西有一間移動式住家在日前發生大火,消防員接獲報案之後,快速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並且進入屋內搶救,發現有5隻小倉鼠困在裡面,迅速救出牠們之後,也遵照隨身攜帶的「寵物急救袖珍指南」,給予倉鼠氧氣等相關急救之後,終於將4隻小生命救活,但其中一隻不幸喪生。

Oreo、Madonna和3隻寶寶倉鼠受困在屋內,幸好有消防隊員及時搶救出來,並且給予氧氣等照顧,才終於撿回一命。萊西消防局也在官方推特上發佈,表示「沒錯!我們的隊員有經過相關的訓練和設備,才可以救出因住家火災受困的動物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急救袖珍指南。(圖/取自Lacey Fire推特)

這戶住家在火災發生時,並沒有人在家,因此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消防隊員在救援中受傷。經過初步的了解,疑似是洗衣房裡的烘衣機起火,才導致這次的事故。

關鍵字: 倉鼠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