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美女房業涵撇當草莓族 22歲攻主播台被叫阿姨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華視新生代主播房業涵第一次主持校園活動,8日主持「奇幻夢森林」首映會,事前她皮皮挫直說:「好緊張喔!」,從大三就進入華視實習的她,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打扮成熟,搭高鐵時每次都被要求驗票,最近則開始被很多小朋友大喊:「阿姨好」,她笑說,很害怕三年級的小朋友也叫她阿姨。

▲華視新生代主播房業涵主持校園活動。(圖/華視)

談到「草莓族」話題,身為八年級生的房業涵自認不是草莓族,從大三就進入華視工讀、擔任實習記者,從中懂得觀察與掌握現場狀況,學習抗壓、應變的能力,正式到職一個月後就前往高雄氣爆做採訪,能力備受肯定,目前是華視主頻、新聞資訊台的代班主播,22歲的她堪稱是台灣目前最年輕的主播,專業成熟的形象,也讓她每次被誤以為年紀更長,常被小朋友叫阿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