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萬人美」摘卵巢 懷孕機率剩一半照拚第二胎

2014年10月9日 00:01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演紅《麻辣鮮師》的「萬人美」郭昱晴與「小孟」范筱梵,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分享婦女病的問題。其中去年子宮外孕的郭昱晴,坦言只剩5成受孕機會,但今年仍想拼第二胎, 眾人都十分佩服她的勇氣;而范筱梵現在即使已是1個孩子的媽,但一直困擾著她的生理痛仍尚未改善。

▲郭昱晴雖已摘除一邊的卵巢,但仍想再拚第二胎。(圖/東森提供)

現已44歲的郭昱晴,去年歷經子宮外孕,摘除一邊的卵巢,懷孕的機率相對減少,但保養得宜的她,健康檢查時醫生評估僅存卵巢狀況猶如35歲,讓她信心大增。她現在定期到醫院做檢查,就是希望能跟老公拼第二胎,大家除了佩服她要當高齡產婦的勇氣,也紛紛獻上祝福。

▲范筱梵一直以來都有生理痛的困擾。(圖/東森提供)

而自少女時期每到生理期就要在床上動彈不得的范筱梵,還曾經痛到被弟弟扛去醫院打止痛針,長輩跟醫生都曾建議靠生產來改善,沒想到生完第一胎後,經痛情況不但沒改善,乳房甚至會分泌乳汁,讓她直呼:「我被騙啦!現在生完還是很痛啊!」醫師也提醒她要小心可能是激素異常,最好定期檢查,避免病變的危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