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輕薄的平板?新iPad Air最新內幕曝光!

圖、文/魔方網

 

科技博客AndroidOrigin日前分享了iPad Air 2的全面消息,包括採用iOS 8系統,內置TouchID指紋識別器,以及搭載A8處理器和2GB記憶體等配置資訊。

下一代iPad將會預裝iOS 8,而iPhone 6和6 Plus中現有的一些功能也會直接整合到這款平板電腦中。另外,新一代iPad mini短期內或許難以發布,有可能會在明年隨同傳言中的iPad Pro一同發布。但iPad Air 2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據彭博社報導,iPad Air 2已經做好了投產準備,預計這款產品將採用9.7英寸顯示幕。發布時間可能在今年10月至12月。儘管之前有傳言稱,iPad Air將與iPhone 6一同發布,但卻未能應驗。事實上,從行銷角度來看,將iPad Air 2與iPhone 6一同發布並不符合蘋果(99.62, 0.00, 0.00%)的利益,因為iPhone 6會搶走太多的曝光率,導致iPad Air 2無人關注。

科技網站NowwhereElse已經拿到了iPad Air 2的外殼,雖然不能正常使用,但顯然透露出外觀設計資訊以及尺寸數據。根據網上曝光的圖片,這款產品將會整合TouchID指紋識別器。這可能是因為該功能已經對開發者開放,而且能夠大幅提升安全性。

除了TouchID外,後置相機旁邊似乎還有一個麥克風,但目前還沒有與此有關的任何消息,只能等到蘋果正式發布才能知曉。除此之外,這款產品的設計基本與第一代iPad Air一致,只是重量有所降低。

一家韓國新聞網站最近披露,iPad Air將採用與iPhone 6相同的64位A8處理器,2GB記憶體,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15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螢幕解析度為2048x1536。新的處理器可以提升主頻,從而帶來更強大的處理能力。

關鍵字:2GB記憶體iOS 8iPad Air 2Touch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