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隻迷你馬比狗狗還小隻! 站立55公分連桌子都可以躲

▲迷你馬Acer站立的高度只有55.8公分這麼高。(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名叫Acer的三歲迷你馬是全英國最小隻的馬,站立的高度只有55.8公分這麼高,與牠的主人Maureen O’Sullivan一起住在一座叫艾塞克斯(Essex)的農場裡面,迷你的體型讓牠能在家中穿梭自如,還會讓看到的人都以為牠是隻玩具,牠甚至比主人養的拉不拉多Demon還要小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幫Acer打造專屬的馬棚。(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鏡報》報導,Acer出生時罹患了罕見的侏儒症,因為接受到父母各自的隱性基因所造成,多數患有這樣侏儒症的馬通常都會帶有健康上的問題,但Maureen始終沒有拋棄牠。Maureen表示她非常喜愛Acer,還特別打造小一點的馬棚,讓牠也能跟其他馬一樣探出頭看看外面的世界。

▲Acer與牠的拉不拉多朋友Demon。(圖/翻攝自YouTube)

55.8公分高到底有多小呢? Acer除了可以躲在廚房餐廳的桌子底下,還有一個體型比牠還要大隻名叫Demon的拉不拉多朋友。Acer最喜歡在家裡晃來晃去,有一次走到客廳跟主人一起看電視,把當時正在看電視的Maureen一家人嚇了一跳。對Maureen而言,比起馬她覺得Acer更像是一隻寵物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Acer迷你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