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Force II》超級強者擂台賽 PTM奪首場冠軍

圖、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PTM,有在關注《Special Force II》的粉絲定不陌生,他是由「清朝槍神」包子親自領軍的業餘強團,在華義嘉年華比賽裡奪下冠、季軍的殊榮。百萬獎金大賽過後,華義國際與TeSL攜手推出「超級強者擂台賽」,PTM現身於首場資格賽,雖陣容稍有變更,仍以北區第一名的成績獲得晉級資格。


▲全新陣容的PTM將於本週末爭奪擂台主的寶座!(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由於幾位團員進入yoe FlashWolves戰隊中,因此經由包子推薦,由原先PTM成員:家朋、巨蟹及小B,再加上原先HiClub的景原跟育呈,組成全新的PTM戰隊。成員家朋表示:「每位成員的個人槍法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只是彼此團隊默契上,卻是我們目前最大的問題。」過去PTM的成員,在包子的建議及彼此督導下,訓練模式如同職業選手般,平均練團時間約8個小時,並且在戰術及個人槍法訓練,都曾受過包子指導。


▲由清朝槍神包子所領軍的PTM軍團!(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反觀HiClub出身的景原跟育呈,並未接受過此方式,因此在戰術執行、局觀及小組搭配上,都有些觀念上的落差,執行過程並不透徹。「真的很感謝過去PTMx的隊友及包子帶給我的,讓我在短期內成長許多。現在也盡量可能將我所認知的,帶給隊友們,在戰術上盡可能仔細分析討論,讓他們理解,所幸他們本身也有自我加強訓練,團隊已慢慢步上軌道。」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PTM已經慢慢磨合並步上軌道。(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台北首場資格賽中,PTM順利擊敗各方好手,取得首張擂台賽門票,其中冠亞軍戰時遇上了SNSPlus團隊,對PTM成員來說是有壓力的,畢竟對方好幾位是FPS遊戲當中的大前輩,在經驗以及觀念上都略勝一籌。「那天非常幸運,隊員默契發揮,才能順利擊敗他們。」可在上週中區賽事裡,SNS順利搶下晉級資格,意味著兩隊在首場擂台賽中,將要再對到一次。然而兩隊都是遊戲中的知名強隊,誰會成功當上擂台主呢?答案將在本週末揭曉,請準時收看!


▲擂台主的位置,誰會坐上?即將揭曉!(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關鍵字: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華義電競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