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日劇《FIRST CLASS》4位心機美人大PK

圖、文/GQ

相信大家都對《穿著Prada的惡魔》不陌生,這時尚圈的心機大亂鬥,不只女人愛看,對於男人們而言,欣賞裡頭這些精品美女之餘,看她們為了爬上位的勾心鬥角,心中也是吃驚、吃驚,還是吃驚!若你是愛這類美麗又捉摸不定的人,即將在台上映的日劇《時尚惡魔1+2 FIRST CLASS》勢必得好好follow一下,才能了解那些精品妹,和想變成精品妹的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時尚惡魔1+2 FIRST CLASS》的卡司有多夢幻?首先有日本惹麻煩、臭臉女王代表澤尻英龍華以及當紅電眼美少女佐佐木希兩位擔任本劇的當家花旦,澤尻英龍華這回要收起臭臉,飾演一位夢想在時尚產業工作的平凡女孩,卻受到許多惡女圍剿,而佐佐木希則是飾演任性又目中無人的首席第一名模。

當然這還不夠,要有精采鬥爭,Bad girl不能少,身高172的9頭身美腿名模菜菜緒也加入演出,飾演一位花瓶心機女,另外最備受關注的則是美日混血模特兒石田Nicole,化身為了搏上位的美艷惡女,4位正妹一字排開,光畫面就養眼到不行,哪一位是你的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在片中飾演26歲的平凡女孩,一直對於時尚產業有所憧憬,不過應徵多間相關產業都失望而歸,之後便在服裝材料行工作,某天因緣際會到時尚雜誌「FIRST CLASS」擔任編輯實習生,便開始了一場女性職場上名爭暗鬥的戰爭。

2. 佐佐木希
本身就是名模的佐佐木希,這回在劇中飾演一名從讀者模特兒躍昇第一名模的Mina,相當自我也旁若無人,表面上是人氣名模,不過她卻有不回人知的過去。

3. 菜菜緒
撇下名模身份,菜菜緒這回扮演一位美國出身的富家女,由於父親是大公司董事,靠關係就進入公司,是個喜歡利用別人的心機女,也無法理解女主角為何要如此認真工作。

4. 石田Nicole
石田Nicole劇中飾演人氣No.2的名模,是佐佐木希的競爭對手,父親是世界知名珠寶商老闆,是個貨真價實的大小姐,看起來個性開朗的她,其實也是個很會算計別人的女生。

延伸閱讀:
>>看更多《FIRST CLASS》澤尻英龍華、佐佐木希等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性感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