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對決老東家火箭 裁判「罰球大戰」搶鏡

點評:這場裁判的尺度可以說相當相當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8日進行熱身賽首戰,這也是「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首度在主場球迷面前正式登場,巧合的是,對手正是前東家休士頓火箭。但此戰主角並非球員,而是裁判「哨音」,全場兩隊共被吹81次犯規,合計站上罰球線多達109次,最終火箭以111比108拿下勝利。

▲帕森斯儘管個人表現優異,但轉隊後首次面對老東家火箭仍以輸球收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度身披小牛球衣於熱身賽登場,「高富帥」帕森斯表現還算不錯,不到25分鐘的上場時間,便進帳全隊最高14分外帶1火鍋,同時飆進兩記三分彈,新賽季肯定將是球隊不動的先發小前鋒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帕森斯未獲球隊續留,他與老隊友之間也疑似爆發「口水戰」,也讓這場對決「前東家」的戲碼格外引人注目。

但此戰三位執法裁判卻意外搶鏡,全場共吹出81次犯規,火箭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僅打15分22秒,便「6犯離場」,留下6分6籃板數據。

小牛雖藉此獲得64次罰球機會,但只罰中其中47球,也讓火箭在第四節上演逆轉戲碼,最終以3分險勝,賽後他不願就兩隊「恩怨」多談,但想上演「王子復仇記」,恐怕還得再等等。

此戰小牛一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因右臀傷勢掛免戰牌,但整體狀況據了解並無大礙。本季「鳳還巢」的老將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上場13分53秒便繳出10分6籃板,效率相當驚人,美中不足的是也出現多達5次個人犯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