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就在你身邊! 郭富城隔10年搭地鐵竟全沒乘客發現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在華人娛樂圈全方位發展,是歌壇中非常具有影響力的代表性人物,近來因為香港佔中封路,沒辦法開車或搭計程車,於是改用已經10年沒搭過的地鐵代步,還在車廂中自拍留念,誰料竟完全沒引起背後的乘客注意,讓網友吃驚大呼「下次搭地鐵不玩手機了」!

▼郭富城名氣高,搭地鐵卻沒被認出來。(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8日到香港中環剪頭髮,發現該區因佔中行動被封街,不但沒辦法招到計程車,司機的車也塞在路上,只好改以地鐵代步。他穿著輕便的服裝,配戴帽子和口罩遮掩臉部,在車廂中自拍留念,笑稱已經10年沒搭過地鐵,稱讚「比開車快多了!下次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10年來首次搭地鐵,整個車廂的人竟忙著滑手機沒發現。(圖/翻攝郭富城Instagram)

照片公開後,粉絲對於照片中乘客淡定的模樣感到吃驚,不敢相信大家竟忙著滑手機、沒察覺天王郭富城就在身邊,直呼「為什麼沒有人發現?」感嘆下次如果看到包得這麼緊的人,一定要仔細多看個幾眼,而且再也不會一直低頭玩手機了!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