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打造美式球風 留用馮喬許與大威明年找2A來台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未來打造成一支美式球風的球隊,現有總教練馮喬許與打擊教練大威都會留用,大威將負責球隊一軍與二軍球員調度、連繫的工作,領隊謝秉育表示,明年計畫找外籍投手教練來台舉辦投手訓練營。

▲Von E. Joshua(左)、Mike Snyder(中)將和大威(右)共同領軍。(圖/義大球團提供)

謝秉育表示,美國職棒發展比中職更完整且經驗豐富,中職目前連日本職棒、韓國職棒都比不上,需要引進美式球員的外籍教練,指導本土球員以及本土教練,讓球員可以更快速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堅持明年還是會用洋教練。」謝秉育表示,明年教練團的組織會有所變動,加強一軍與二軍之間的連繫,馮喬許會繼續當總教練,大威則擔任一、二軍球員調度的重任,本土教練則是輔助角色。

謝秉育表示,跟外籍教練比較容易溝通,而且他們就是來工作與教球員,也比較不會有派系,「我就是要把義大犀牛打造成一支純美式球風的球隊。」

他計畫找外籍教練來台舉辦投手訓練營,更計畫找國外2A或3A球隊來台比賽,讓本土球員深切了解自己的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馮喬許大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