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伯格超奢華城堡豪宅曝光 家中泳池設有滑水道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變形金剛4》主角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被選為2014年最會賺的好萊塢男星第10名。身家相當可觀的他,很懂得投資置產,2009年砸重金買下比佛利公園(Beverly park)約7300坪的土地,建造了如城堡般的超級豪宅,房屋本身也占地近900坪,內部各式設施一應俱全,且都有一定規模。

▼馬克華伯格超級豪宅曝光。(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CFP)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馬克華伯格如宮殿般的豪宅近日曝光,被外國媒體形容為「夢幻之屋」,內部設有大空間的室內體育館、酒窖、家庭劇院還有2間圖書館,他家的游泳池還附有滑水道,有3個車庫來擺放他的名車,還打造專門放置重機的區域。屋外的庭院也沒有馬虎,大片草皮以及樹木一應俱全,生活空間可說是非常奢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替馬克華伯格規劃豪宅的設計師理察得蘭德里(Richard Landry)也曾替超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設計新家,雖然他過去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的目標是替房子找尋出1個黃金比例,而非將家園越做越大。」但是遇到像馬克華伯格這樣砸重金蓋房的金主,他還是創造出這般壯觀的設計作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