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跨坐7樓窗台嚇死人!蕭淑慎撇自殺:沒陽台怎麼跳樓

2014年10月8日 17:40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蕭淑慎復出歌壇不久,7月卻爆出坐在7樓住處窗台,疑似有輕生念頭,但她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是吃感冒藥,才會跑去陽台,據悉,當警消到場時聽見她不斷大吼「我很痛苦,我要去死!」但她10月7日在香港參加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曾企圖跳樓自殺,強調不會輕生,「我家裡沒有陽台,怎樣去跳樓。」

蕭淑慎坦承復出後壓力很大。(圖/記者徐文彬攝/資料照)

據媒體報導,蕭淑慎在香港銅鑼灣出席活動,當被問到在台灣住處企圖跳樓自殺事件,她表示:「沒有可能,我家沒有陽台,怎麼跳樓?」但承認復出後壓力很大,當天服用一粒安眠藥求好眠,卻因此導致工作遲到,「經理人到我家,他敲門,我沒有應,所以他報警,警察到場後,發現我還正在睡覺。」

蕭淑慎7月2日驚傳跨坐在自家7樓陽台、雙腳騰空,媽媽勸解無效後向台北市警局110報案尋求協助。警消獲報後,在3分鐘立即趕達現場;當消防人員進入7樓屋內時,蕭母和其經紀人已打開房門鎖進入房內,且蕭母正用手拉住蕭淑慎並持續喊話向女兒靠近,趁機拉住女兒右手,消防人員立刻上前環抱蕭的腰部拉下窗台,才未釀成憾事。

▲蕭淑慎被問到房祖名涉毒被捕時表示:「我不認識他,覺得大家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我不方便講,但我鼓勵大家要加油!」(圖/翻攝蕭淑慎微博

事後,蕭淑慎的經紀公司否認輕生,指她是因為和公司對通告到凌晨3點,睡不著才吃安眠藥,原本今早約好到公司梳化人沒到,工作人員因為找不到她才會報警處理。經紀公司強調主因只是蕭淑慎睡過頭,不曉得怎麼會傳成跳樓輕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