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碧晨唱《來自星星的你》走紅 「好聲音3」成功奪冠

2014年10月8日 16:17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3》總決賽7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現場直播,由那英組的張碧晨成功奪冠。張碧晨因獨特的韓式唱腔而受到矚目,演唱《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愛的宿命》後人氣暴漲,最後得到比賽冠軍,那英卻直言「很意外」,因為她心中的冠軍是帕爾哈提。

▼張碧晨拿下《中國好聲音3》冠軍,但身為她導師的那英(右圖右)卻對結果感到意外。(圖/翻攝陳冰、中國好聲音微博)

張碧晨曾因慣用韓式唱腔被那英修正,比賽時選唱《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愛的宿命》,影片一度被網友瘋傳,但曾經被網友罵「三句不離韓國」、「氣不足」、「公鴨嗓」使得她在決賽前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奪冠,她連忙搖頭:「千萬別讓我得冠軍,不然會被罵死!」

決賽當天,由那英組張碧晨、汪峰組帕爾哈提、楊坤組余楓與齊秦組秦宇子爭冠,經過4輪競賽,張碧晨而得到最後的勝利。親眼目睹愛徒奪冠的導師那英在台下熱淚盈眶,賽後的記者會上卻直言對結果「很意外」,因為帕爾哈提是她心中的冠軍,「他唱完《花兒為什麼那麼紅》,我從心裡覺得很震撼,楊坤也在一邊說,絕對是冠軍。但我們的張碧晨是一個比賽型選手,而且唱得非常穩定,感謝帕爾哈提如此精彩。」

▼張碧晨選唱《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愛的宿命》,受到外界熱烈討論。(影/取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