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見「8腳蜘蛛鳥」?鳥媽媽「藏」3子啦!

▲啄木鳥媽媽「藏」3子,讓牠看似有8條腿。(圖/翻攝自澳洲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位民眾在雪梨一個露營車公園內拍到一隻「8腳蜘蛛鳥」,當然,這只是個錯覺而已,實際上是一隻鳥媽媽張著翅膀保護牠的3隻幼鳥,看起來就像一隻鳥有8條腿一樣。

這張照片由金.巴列斯提(Kim Ballesty)在那拉賓(Narrabeen)露營車公園拍攝,他說,「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在那拉賓看到的瘋狂事物。」照片被上傳到澳洲《Maily Daily》的臉書主頁,並吸引眾多網友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在圖片下留言,稱讚這隻忙於保護幼鳥的鴴鳥(Plover)媽媽。網友維琪.特納(Vicky Turner)說,「我很喜歡鴴鳥,牠們和幼鳥在一起的時候顯得特別美麗。」

關鍵字: 鴴鳥8條腿8隻腳8腳蜘蛛鳥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