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風暴再起 維力炸醬麵:油包皆從日本進口

▲維力食品公司澄清,炸醬麵的油包是來自日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正義油品被查出以飼料用油混充食用豬油銷售,食藥署已要求賣場業者將維力清香油等油品先行下架。而同名的維力食品公司緊急發出公告澄清,自家維力炸醬麵的油包是從日本進口,與這起事件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力食品公司強調,自家的炸醬麵油包來自日本,與這次的飼料油無關。

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被爆出混充飼料用油,而同名的維力食品公司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自家產品的油包都是從日本進口,雖然都有「維力」兩個字,但製造商完全不同,其實清香油是「正義公司」生產,泡麵則是「維力食品」,跟清香油沒關係。

台南地檢署查獲鑫好負責人吳容合,涉嫌將飼料油混充食用油賣給正義公司做販售,中招的油品分別為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食藥署已要求賣場業者先行下架,暫停販售。

檢方指出,吳容合是正義公司的前處長,他向晉鴻貿易、久豐油脂、福瀧油脂購買所製造的飼料性用油後販售正義公司。經統計自今年2月起至5月底止,正義公司共購入飼料性用油高達424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