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蟹鉗怒夾鱷魚鼻 「螃蟹哥」水遁逃生

▲怒夾鱷魚鼻子的精彩瞬間。(圖/翻攝自phillanou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自然中常常可以看到「小蝦米吃大鯨魚」這種以小搏大的戲碼,近日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的攝影師Phil Lanoue就拍到了「小螃蟹怒夾大鱷魚」的精彩鏡頭,而且這個小傢伙在夾完之後竟然還能全身而退,只能給牠一個讚了。

Phil Lanoue在他的網頁上描述了整個故事,其中一段還提到,小螃蟹不想要連打都沒打就認輸,所以今天牠是贏家,這暗示了無論最後是輸是贏,我們至少都應該要有上擂台的勇氣,十分勵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Phil Lanoue在官網的描述,他以前曾經做過新聞與體育攝影師,最近則是享受拍攝野生動物的樂趣,他希望能用獨特的角度來捕捉動物們的各種精彩動作,在他的網頁上有大量的動物照片。

小螃蟹對決大鱷魚的整個過程:

一開始螃蟹哥與壞蛋大鱷魚正在對峙,突然牠使出了潑水挑釁,這時彷彿可以看到鱷魚心裡想著:「臭小子膽量不小!」而就在鱷魚準備反擊的時候,螃蟹哥冷不防的伸出大夾子「怒夾」敵人的鼻子跟嘴巴。鱷魚再也忍不住牠三番兩次的羞辱,張開大嘴狠咬螃蟹,但身手矯捷的螃蟹哥也不是吃素的,一個快如電閃的橫移就避過了這輪攻勢。

當鱷魚發現自己只吃到一口泥巴,準備再次攻擊時,螃蟹哥早已遁入水中。臨走時牠還不忘伸出夾子,像是在說:「沒事我先走囉!」氣到崩潰的鱷魚也只能看著敵人的身影消失在水裡。最後只留下失落的鱷魚,而本日MVP的螃蟹哥就像是過客,不帶走一片雲彩。按此看整個過程

關鍵字: 螃蟹鱷魚以小搏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