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直擊 HTC 新品發表會!Double Exposure會場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再過不到一天,HTC 就要在美國紐約發表新機 HTC Desire EYE 以及水管外型的 HTC 自拍神器,《ETtoday 東森新聞雲》採訪記者目前已經抵達紐約,並搶先前往 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 發表會場直擊,不過由於戒備森嚴,記者僅能在門口進行拍攝,儘拍攝到 Double Exposure 等相關主題字樣。

▲HTC 預計於美國紐約時間 10 月 8 日在與 HTC One(M8)發表會的同一個場地 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舉辦新機發表會。(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可以看到工人陸陸續續進出,也可以聽到敲敲打打的施工聲音。(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入口處可以清楚看到 HTC 媒體接待台跟 Double Exposure 主題字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先前國外媒體傳聞,HTC 將發表一款名為 Re Camera 的 1600 萬拍攝畫素自拍神器,本身俱備防水功能;此外,還將發表一款前後鏡頭都是 1300 萬畫素的高 CP 值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EYE,不過在這兩天 HTC 的官方 Twitter 上,卻似乎透露還將有新品出現,或許 HTC EYE 新品可望在發表會當中亮相,至於放大版 HTC One(M8)以及 NEXUS 9 在這場發表會亮相的機率不大。

▲傳聞 HTC 將會發表的新品為 Re Camera 防水自拍神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傳聞 HTC 將發表 HTC Desire EYE 新機,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外,還配備了 1300 萬畫素前鏡頭,前後鏡頭都採用雙暖色補光燈。(圖/記者洪聖壹攝)

對此,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稍早向媒體透露:「創新一直以來就是是 HTC 的 DNA。這次的發表會定名為「Double Exposure」,除了是拍攝產品、也希望 HTC 照相軟件技術能更普及化,把好的應用帶給跨平台的用戶,讓用戶透過下載,來去瞭解HTC,讓 HTC 在業務上有進一步地拓展,HTC 期許在第四季度,帶給消費者除了 HTC One(M8) 的雙鏡頭(Duo Camera)體驗外,主要是希望能在照相手機上不斷的精進,在發表會當中也會有新的應用,提供智慧型手機以外的產品,當做一個新的里程碑,創造一個新的領域,希望給 HTC 用戶一個新的額外的選擇,也請大家期待」。

從這段發言當中,這次 HTC 將發表的新品,也將呼之欲出,更多進一步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更進一步的直擊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