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置入太難看 羅霈穎當場發飆:你會害死這個節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羅霈穎(羅妹妹)向來個性直率、有話直說,不過也因此有時會讓場面變得嚴肅。她7日錄影時,該節目首次與廠商配合置入性行銷,最後她負責講解商品時,為了不讓節目變得生硬,她用較口語及輕鬆的方式帶過。不過在旁的廠商認為商品介紹的部分還可以加強,但也因此令羅霈穎當場發飆。

▲羅霈穎錄影時因認為廠商置入太超過,當場發飆。(圖/資料照)

節目在末段時介紹置入的商品,孰料廠商認為可以再多做補充,希望節目裡的素人也幫忙介紹一下商品,但也因此引發羅霈穎不滿。羅霈穎認為,若字字照著產品說明解說會太過生硬,甚至錄影後還說「這樣會變很假的節目」、「你這樣會害死這個節目」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受訪表示,「做到剛剛好就好,不要做的太過分,(觀眾)主要還是看節目,做得不好看的話,人家也是轉台,浪費錢。」她的經紀人也說,羅霈穎的出發點僅是希望節目好,而她平時也很少分享產品,除非是自己有在使用的才會向大家推薦。製作單位表示,因是首次將商品置入,還在拿捏尺度,也感謝羅霈穎為節目品質做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