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劉詩詩韓國走紅毯 個性氣質美尬具惠善、鄭柔美

2014年10月8日 11:39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第19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日前風光開辦,特別的是,本次主辦單位為求大家可以更關注電影本身的意義,而非明星的外表,因此開出dress code「不過度裸露」,而出席的藝人也對此要求做出了回應,因此今年紅毯不見以往的大範圍露胸露背,但粉絲可別先急著失望,這次眾女星紛紛改走「低調中藏小心機」路線,一起來看看誰最具風采吧!

 

▲(左)具惠善、(右)鄭柔美走氣質路線。(圖/CFP)

本次以導演身份參加的具惠善,以及演員鄭柔美不約而同選擇「花紋刺绣透視」長禮服,一個裸色一個黑色,清新脫俗的氣質中帶一點若隱若現的小性感,更襯托出兩人不造作的美。

 

▲(左)clara、(右)姜藝媛皆小露豪乳,讓粉絲大飽眼福。(圖/CFP)

不過為了吸人眼球,電視劇「急診男女」的clara與演員姜藝媛還是在胸口「小作文章」,同樣看中白色長禮服,一個深V款、一個則是中間薄紗透視款,兩人各露出不同角度的「半乳」,讓粉絲大呼好辣。

 

▲中國女星劉詩詩(左)與湯唯出席釜山電影節,衣著幹練精明卻不失個人風格。(圖/CFP)

「感情、事業兩得意」的中國女星劉詩詩及湯唯則各自走出出不同的風格,劉詩詩身穿Versace秋冬系列洋裝,軍裝風格充滿帥氣感,展現優雅動人的氣質;湯唯的灰色印花抹胸連身裙,有個性卻又不失甜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