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首發聲!批裸照事件「性犯罪」:超級噁心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24歲的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9月捲入裸照外洩事件,日前拍攝雜誌《Vanity Fair》封面,半裸上陣浸在水中,首度對於淫照事件發聲,砲轟這則事件是性犯罪:「超級噁心。」

▲珍妮佛勞倫斯首度對淫照事件發聲。(圖/翻拍vanityfair、達志影像)

「我當時很害怕,我根本不知道這會怎樣影響到我的事業。」珍妮佛勞倫斯說:「就只是因為我是演員,就只是因為我是公眾人物,但這不代表這是我要的選擇,這是我的身體,應該由我作主,但這樣的發展方向毫無疑問,非常噁心,我甚至不能想像我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也公開呼籲要政府改變法例以保障受害的女星,並透露心情,「經過很多時間,我已經不再哭,也不再感到憤怒,我不會因為駭客被捕而覺得開心,我要為自己感到開心。」被問及她有否考慮寫道歉信時,她則坦言:「每當我要開始寫時,我都會覺得憤怒,即使我真的寫了,我也不知道我要為甚麼而道歉。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9月初時驚傳有60張裸照外流,其中幾張表情撫媚雙腿大開,還把胸部掏出來拍照存在手機裡,疑似被駭客入侵使得大批裸照外流到論壇「4chan」,還傳出多名好萊塢女星如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受害,總共有超過100張的艷照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許多討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