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鍾楚紅和型男約會被逮! 媚笑咬手指嬌羞如少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紅姑」鍾楚紅參加香港小姐選拔出道,雖然已經54歲,外型依然保持性感火辣,先前就傳出身邊追求者不斷,近來又被拍到和品牌高層丘家輝(Donald)一起喝茶,期間不時開心露出嬌笑,咬手指的模樣羞如少女,2人關係令外界感到好奇。

▼鍾楚紅和品牌高層型男丘家輝傳出緋聞。(圖/翻攝鍾楚紅微博/東方IC)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鍾楚紅2日和品牌高層型男丘家輝、密友鄭秀文相約喝茶,開心地聊天聊了半小時,不時咬手指、張嘴大笑,甜美笑容不斷,看起來心情非常好。結束約會後,鍾楚紅在丘家輝陪同之下繼續趕通告,鄭秀文則獨自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楚紅和丘家輝一起喝茶,不時露出開心甜美的笑容。(圖/翻攝新浪娛樂)

鍾楚紅2007年失去丈夫朱家鼎,近年幾次被傳有新對象,都撇清只是朋友,還稱自己現在過得很開心,並不需要追求者。不過她和丘家輝始終往來密切,最近和品牌合作舉辦個人慈善攝影展,據悉也是由男方居中牽線,關係保持地很不錯。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