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粉絲祝賀《天才》搶金鐘 曾國城被要求裸泳回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華視《天才衝衝衝》播出9年來,主持人徐乃麟與曾國城首度以該節目入圍金鐘獎。7日在入圍名單公佈後首次錄影,且還有兩名粉絲從新加坡遠道而來,特地到場祝賀兩位主持人,令兩人開心地笑說:「太開心了,今天錄影特別有勁!」

▲新加坡粉絲特地來台祝賀兩位主持人。(圖/華視提供)

對於該節目播出長達9年,今年卻是首度入圍,曾國城表示,節目以通俗文化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每個遊戲都經過排練、嚴謹的設計,才能呈現出自然生動的效果,也感嘆地說:「怎麼會做這麼久都沒入圍呢?今年能入圍大家都很興奮,很爽!證明我們節目是不差的,因為寓教於樂,真的是不在話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徐乃麟除了感謝新加坡粉絲前來支持外,對於入圍金鐘獎,他也坦言:「對我來講這不是人生的重點,它就是個工作,有就多做一點,少就少做一點,順其自然,我的日子還是照常過。」此外,曾國城還被要求,若得獎就以裸泳答謝粉絲厚愛,不過他笑說:「等我腹肌練出來再說。」

▲節目錄製9年來不斷更改、嘗試新的遊戲主題。(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