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第六人楊恩才動刀 湖人強森又傳拉傷左膝

點評:傷兵問題來襲...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7日進行首場熱身賽,兩位傷癒復出的老將布萊恩(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都繳出高效率的表現,不過賽季還沒正式開打,球隊已經出現不少傷兵,「第六人」楊恩(Nick Young)才在訓練營撕裂右手拇指韌帶,有可能擔任新賽季先發小前鋒的強森(Wesley Johnson)首戰又拉傷左膝,所幸應該沒有大礙。

希望能在新賽季一掃上季創下隊史最差戰績的湖人,首場熱身賽以3分差險勝金塊,更令人振奮的是,上季合計僅打了21場比賽的一哥布萊恩、奈許都有亮眼表現,兩人皆上場20分鐘左右,得分皆上雙,還各送出5次助攻,身體狀況看起來相當不錯,不過其他年輕球員卻不斷傳出傷情。

▲湖人小前鋒強森(左)在熱身賽首戰拉傷左膝,明日將進行詳細檢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小將亨利(Xavier Henry)除了動過手術的右膝還在復原中,最近還受到背部痙攣所苦,大前鋒凱利(Ryan Kelly)則在練習時不慎拉傷左腿筋,而開訓第3天就為了抄一哥布萊恩的球,意外造成右手拇指韌帶撕裂的楊恩,則在7日進行了手術,確定得休養8周才能復出。

在7日熱身賽先發的小前鋒強森,上場24分鐘也因為左膝髕骨韌帶拉傷,提前退場,讓所有球迷捏了一把冷汗,不過賽後這位27歲前鋒受訪時表示,他的傷勢沒有大礙,原本還想打完比賽,但確切的傷勢情況,還是要等明日進行詳細檢查後才能確定。

湖人幾名年輕小前鋒不斷傳出傷勢,在楊恩受傷後,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就曾透露,一哥布萊恩新賽季有時可能得打3號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