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林依晨10月29日要訂婚啦! 粉絲心碎送祝福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蝦米!林依晨好事近了?有消息傳出林依晨印好訂婚帖子,將在10月29日在國賓飯店辦訂婚宴,而當天恰巧也是她的生日。喜訊曝光後粉絲相當驚訝,大呼:「心碎了啦!」《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經紀人,對方回應:「是。」確定林依晨喜訊的真實性。

▼林依晨將於十月底訂婚。(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依晨從今年1月初就被傳好事近,有望在今年與男友林于超步入禮堂。她1月時出席活動被問到婚事、男友是否真的求婚成功?她面露嬌羞神情:「唉唷,新年就別說這個了。」當場就被媒體虧好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的訂婚宴消息曝光,不少網友除了心碎外,據了解林依晨最近忙於籌備婚事,恐怕無法在金鐘獎上見到女神。《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好姐妹六月,被問到好友婚事,連說兩次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但林依晨經紀公司證實後,她的姊妹淘六月才敢承認,樂得直說「是的,她要結婚了。呼!!!普天同慶啊!!!」

▼超美女神林依晨確定要嫁啦!(圖/資料照)

林依晨和潛水小開林于超(Charles)交往2年感情穩定,先前從英國返台出席活動時坦承已接受男方求婚,但要等畢業才會結婚。之後陸續傳出將於12月24日當耶誕新娘,這回又傳出將於10月底辦訂婚宴,突如其來的訂婚喜訊令粉絲又驚又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