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瘦身苦練舞蹈全身傷 「蛤蜊開殼」側劈腿嚇壞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三立《綜藝大熱門》日前邀請曹西平、沈玉琳、小甜甜、Kid與茵茵上節目PK歌唱與舞蹈。其中小甜甜為了不讓茵茵專美於前,除了跳鋼管舞外,更在椅子上展現驚人的舞功,讓現場所有人嚇了一跳。

▲小甜甜表演椅子舞挑戰難度極高的動作。(圖/三立提供)

小甜甜說:「為了錄影,我花了不少時間練舞;由於茵茵鋼管舞跳得很棒,所以這次著重在椅子舞上。」只見減肥有成的她不但倒吊在鋼管上,跳椅子舞時,還展現如蛤蜊開殼的「側劈腿」舞姿,讓眾人嚇得合不攏嘴,吳宗憲誇說:「小甜甜真的走出陰霾了,在鋼管與椅子上的表演動作多危險,而且膝蓋都是傷,看得出她的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的鋼管舞也相當厲害。(圖/三立提供)

而曹西平與Kid挑戰歌唱,吳宗憲除了虧曹西平有燥鬱症外,還笑說:「看你們的表演,等於是把你們的快樂建立在我們的痛苦上。」逗得曹西平追著他猛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