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孟耿如難得深V性感放送! 宥勝讚她單純可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孟耿如、郭書瑤7日出席新戲活動,劇中各自搭檔為宥勝和李國毅,螢幕新組合令人眼睛一亮。而孟耿如這回下猛藥,難得穿上深V黑色小洋裝,服裝大勝一旁封奶的郭書瑤,但胸口被大太陽曬紅,她苦笑:「很少拿出來見人啦。」

▼宥勝、孟耿如在劇中被湊作堆。(圖/記者徐文彬攝)

三立新戲《22K幸福高飛》接檔周五華劇《喜歡一個人》,劇裡兩對螢幕情侶7日現身,目前已拍了幾場戲的宥勝大讚孟耿如單純可愛,還描述她吸完笑氣時呵呵笑的模樣。而小對方9歲的孟耿如對宥勝的印象,「很會照顧人的感覺,讓人很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名字總是和任容萱連在一起的李國毅這回搭上郭書瑤,對於她的第一印象,李國毅表示以前就常聽到,希望兩人會越來越有默契。而這次和嬌小的郭書瑤對戲,被拿來和容容做比較時,李國毅笑說:「現在高度還滿適合的。」

▼瑤瑤雖然和李國毅不熟,但從肢體動作可看出兩人肯定很快就熟。(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