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日美交流賽9日公布日本名單 大谷翔平已內定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武士隊將於11月迎戰MLB全明星聯隊,「侍Japan事業會社」預定9日公布參賽的日本武士隊名單,總教練小久保將出席發表記者會。

▲「二刀流」 大谷翔平可望11月與美職明星隊對決。(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這次「侍Japan」將組成超強日職聯隊,7月份公布的名單有廣島的前田健太、歐力士的金子千尋、樂天的嶋基宏、巨人的坂本勇人、歐力士的糸井嘉男及日本火腿的中田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體育報知》7日報導,9日將公布的正式名單,包括日本火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樂天投手則本昂大、阪神藤浪晉太郎,以及巨人投手菅野智之與捕手小林誠司,這4人都在內定名單內。

日本武士與美國明星聯隊首戰11月12日於大阪巨蛋開打,自11月14日起,第2至4戰於東京巨蛋開打,18日第5戰將於北海道札幌巨蛋開打。

美國大聯盟目前確定的4名參賽球員,包括天使的「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水手坎諾(Robinson Cano)、金鶯瓊斯(Adam Jones)以及道奇古巴強打普伊格(Yasiel Puig),總教練原定遊騎兵隊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因他辭職改為紅襪隊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領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