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神愛世人也愛牠們! 紐約聖約翰大教堂為動物祈福

▲紐約聖約翰大教堂的動物祈福日,可以看到各種動物。(圖/Anthony Behar/東方IC。以下同)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本周日(5日)紐約最大的教堂敞開了大門,各種形狀、大小的動物都來了!這是一年一度的聖約翰大教堂(The Cathedral Church of Saint John the Divine)為動物祈福日,今年邁入第30屆。

「世界各地很多教堂都會做我們在做的事,只是我們辦得非常大,」教會學校的校牧帕蒂韋爾奇(Patty Welch)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一天,神聖的聖約翰大教堂看起來不像教堂,反而更像是動物園,這座教堂興建於1892年,地址是曼哈頓上城的阿姆斯特丹大道1047號(1047 Amsterdam Ave, New York, NY),為動物祈福的活動,是為了紀念13世紀的「動物守護聖人」亞西西的方濟各(St. Francis of Assisi)。

「他(亞西西的方濟各)很了解神的創造之美,是第一個把這個訊息傳達出來的人。神創造的美能在一切事物上展現,不只是人,還有四條腿的、兩條腿的、有翅膀的、有鰭的。」韋爾奇說。

知名演員艾迪法柯(Edie Falco)幾乎每年都帶小孩來參加,「這是一個非常非紐約式的紐約經驗,」她說,「我們能在這裡看到駱駝、馬、羊、鴨,和各種瘋狂的動物。」今年她帶著一隻山羊來,而把愛犬留在家裡。為什麼呢?法柯的兒子安德森(Anderson)說,狗已經厭倦坐車啦。

阿姆斯特丹大道人潮絡繹不絕,都是來看動物的,這裡從貓頭鷹到羊駝,甚至老鼠都有。教會說,這個活動讓我們可從「都市叢林」中學習,「希望大家學習對美麗的生靈懷著深切的感謝之情。」韋爾奇說。

▼看影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動物寵物聖約翰大教堂the Cathedral of St. John the DevineThe Cathedral Church of Saint John the Divine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