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爽吃紅單!屁孩測速照相當自拍機 來回跑跳還比YA

▲疑不爽吃紅單,高職生來回跑跳干擾側錄照相機。(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智光商工一名王姓學生,疑似不滿被開罰單,於5日凌晨近3時許,竟然與林姓、吳姓同學騎車到台北市重慶南路、和平西路口,故意在雷射測速照相機前來回不斷跑跳,讓相機閃光閃不停,簡直當成自拍機玩。

趁著等紅燈的空檔,智光商工王姓學生突然丟下機車,使勁向前衝躍起轉身,緊接著對著測速照相機比「YA」,製造闖紅燈假象,而路口的雷射側錄照相機感應後,也閃了好幾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路人看好了很傻眼,同行友人也叫王生「不要白目」,但他仍然來回折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生的林姓友人前天把影片PO上臉書,並寫道「他說他騎車被拍照他不爽」,心情狀態則顯示「覺得捉狂」,結果在網路引發熱議,知道事情鬧大後,已經將畫面移除,但影片早已被網友備份上傳至YouTube。

據了解,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王生在道路嬉戲,依法可處300元罰鍰;將機車違停路旁,還可處300至600元罰鍰;至於干擾相機感應,則有妨害公務之嫌,將傳喚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