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私狗」就是不分享食物 小貓咪只能舔地上屑屑

▲這場「貓狗搶食物」大戰,一開始好像就身材不太對等。(圖/翻攝自splashanddashfordog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這是歌手伍思凱《分享》的歌詞。不過下面這段影片中的狗狗可不這樣認為,看著旁邊小貓咪來搶食物,採取了「非常手段」來捍衛自己的糧食,那行為簡直和人沒兩樣,把網友逗得哈哈大笑。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狗狗在吃盤子裡的食物,這時從旁邊出現一隻小花貓過來一起吃,狗狗防衛心很重,看到後立刻把盤子移到旁邊,不給貓吃;不過小貓咪還是不死心,又跑去追盤子,這下子大狗火大了,直接把盤子給叼走,說不分享就是不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貓狗搶食物」影片分享到各大寵物粉絲團後,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推文包括,「真的太可愛了啦」、「狗狗好自私」、「大狗太過分了」。不過也有人分析狗狗是基於捍衛地盤的防衛本能,才做出如此舉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寵物食物大狗狗狗貓星人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