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交響情人夢》劇照曝光!帥男周元貼緊沈恩京美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改編自漫畫的日劇《交響情人夢》擁有超高人氣,南韓電視公司也接手翻拍,男主角「千秋王子」由外型俊秀貴氣的周元接演,女主角「野田妹」在經過幾次更換之後,敲定由粉絲呼聲最高的沈恩京擔任。近來部分劇照曝光,沈恩京把醉倒的周元緊抱在懷裡,曖昧的互動讓網友大呼好期待!

▼韓版《交響情人夢》男主角由周元飾演,女主角則是沈恩京擔任。(圖/翻攝自網路)

據南韓媒體報導,這波搶先曝光的劇照,是男女主角初次邂逅的場面,周元因為心情不好而醉倒在家門前,被住在隔壁的沈恩京發現抱起。照片中,嬌小的沈恩京把周元緊緊摟進懷中、貼在自己胸口,臉上還露出傻傻的甜笑,模樣看起來非常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版《交響情人夢》劇照曝光,周元和沈恩京互動曖昧。(圖/翻攝自韓網)

韓版《交響情人夢》重新定名為《明日如歌》,敘述性格奇特的少女「薛明日」和刻薄美男「車宥振」之間有趣的愛情故事。新一波劇照曝光後,不少粉絲大讚超可愛,也表示周元和沈恩京看起來真的非常般配,「能由沈恩京來飾演野田妹實在太好了」,直呼期待看到完整劇情播出。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