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男」車勝元婚後超愛哭!被兒子突襲親親當場飆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大叔」車勝元被捲入親子訴訟風波,勇敢向外界坦承24歲的兒子車魯爾不是自己所親生,即使如此卻還是將兒子視為心頭一塊肉,有網友挖出他9年前在節目上談及家庭生活的內容,透露曾因為兒子突如其來的一個吻當場飆淚,真摯親情令人動容。

▼車勝元與兒子車魯爾感情極佳。(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money today》媒體報導,車勝元2005年曾受邀擔任綜藝節目《我的最愛》嘉賓,談及家庭生活時,臉上洋溢幸福神情,自爆兒子車魯爾個性悶騷,很少表達出內心情感,但某天他才踏進家門,就被兒子無預警獻吻,讓他一瞬間眼淚盈眶,感動地流下淚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勝元育有一子一女。(圖/翻攝自nate)

給人愛家好男人形象的車勝元,現任妻子其實是他的初戀情人,兩人結褵22年,婚姻相當幸福美滿,他透露曾經看著老婆哄著孩子睡覺的背影,幸福情緒湧了上來,讓他又忍不住哭了出來,就連附近鄰居也都大讚他對家庭相當重視,常會看見他親自下廚為家人做菜,還常帶著妻小甜蜜散步,是令人稱羨的模範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